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泰国仔


四个小时之前,考完了这学期的第一个考试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不简单。
在课堂上教的是A,考试却考B,
结果我呢,就答C吧。。

在考场里的无奈,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毕竟来到大学,开始接受自己在考试时乱做的事实。
所以这一次,考试完了,也就还好。
应该说...是习惯了吧..!!


这学期,忙着很多事。
特别是下学期要去实习了。
大概全部已经在开始忙着发邮件。



我呢。。
大概自申请了不到十间公司吧..!!
不是说我不积极,就是没有那股力量去申请
只想到说最后还是会去实习,什么公司并不重要..
结果我还是私底下地找了教授,申请到泰国去,
本想说机会应该会很大,毕竟没人知道。
这一次,算我自私吧..
可是其他人还不是一样..
申请什么公司,都完全不透露..
我这所谓的计划,结果就不小心被全世界的人都懂了...
一开始会很气,
过后就以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怎样抢也还是不是我的”
来安慰自己..

朋友却说,这是消极的人的想法。
你要的,就要想办法去得到。。
这简单的道理,我也懂。
可是到最后,给你抢到最好最棒的,你是不是就会真的很快乐

最近都会和朋友开个玩笑,
说我长得丑..
染了个金头发,像个泰国仔


现在被朋友笑,都还好..
可是偏偏输给了小男孩..
还记得是今年的除夕夜,到朋友家拜早年.
结果朋友就问了一句:“那一个哥哥最丑?”
结果呢,没错..就是我..
说不伤心是假的..还大年初一叻..!!
现在还因为这个金头发惹事,
在校园有保安人员,


在外有警察..!!


真的是坐立不安..!!

算了,这学期,这一年,都好像过得还蛮不好..
恐怕要去找算命师算一算命,改一改命运好了...!!

6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唉呀,顺其自然,你考试也没有考到很差过啦,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放心~

至于实习呢,很多人是很看好你可以得到很好的机会的,可有些人嘴巴比较贱爱讲人到头来还不是跟你要资料自己去申请,那种人才更糟糕吧?

我想你说的没错,这不是你想要抢就能得到的东西,是不是你的也不论到你讲,所以就只能看看如何再朔了咯

童言无忌,不要放在心上;我相信那些爱批评人家外貌伤人自尊的那些人,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的,最重要你如何看待你自己吧

Joycelyn Tan said...

sawadee kap! :)

rmbr one thing, only true friends dare to "critic" in front of u. Those who speak something bad behind u, they are consider as "sam pat" :P

SengYee said...

LOL..how come 2 of you are so contradicting when talk about my ugliness..hahaha...

Joycelyn Tan said...

ivan是以男人的角度分析,我是以女人的角度去看,当然不一样 :P

Katrina Tan said...

As a human being, we should always strive for the best! no doubt, just do it ya ganbateh ^^Thai kia XDDDD

Sonnam Doma said...

加油吧,如果你真的很想得到,那么就去争取吧。我相信,以你的成绩,应该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凡事都得尝试,才能懂得结果是什么?能舍才能得。该来的无法逃避,该走的无法挽留,这就是人生。至于算命,可信的巴仙率又有多少呢?还不如靠自己,对不对?祝福你。